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城事 > 百姓关注

“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来了,老河口市红十字会邀请您一起做公益啦!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 老河口市红十字会

倡 议 书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来了!为更好动员社会资源,提升红十字会人道资源动员筹集能力和实力,省红十字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于2022年5月举办“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筹资活动。老河口市红十字会发起的线上“老河口慈善医疗救助”募捐活动成功入选,所募集的善款将对我市患有重特大疾病的困难群众实施“人道救助”。 

5月20日至5月22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您的每笔不低于1元的捐款都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实现“捐赠1大于1”的放大效应,让爱心翻倍,以募集更多善款用于我市“医疗救助慈善基金”项目。 

扶贫帮困是文明实践的主要内容,患难扶持是新时代的文明新风。我们特此向广大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请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善行义举,发扬光大慈善精神,帮助我市因病面临致贫返贫困难群众走出困境。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0日至22日 

☆如何捐款,成为爱的一员?           

   扫描下方二维码: 

  

  

     

捐赠后会自动生成电子捐赠证书 

☆捐赠票据: 

1.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作为该项目的善款接收方,可为支持本项目的爱心人士开具合法的公益事业捐赠票据,并依据国家相关政策享受税收优惠。 

2. 为节省公益成本,捐赠超过100元(含100元)可联系开具捐赠票据。 

3. 捐赠票据索要方式:复制链接并打开https://jinshuju.net/f/DGCt2T,录入相关信息和捐赠成功后的支付截图(含项目名称、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即可。 

  

公益没有大小,爱心不论方式 

期待更多 

行政事业单位、社会组织 

爱心企业、社会公众 

参与家乡建设 

共建大爱老河口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