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城事 > 百姓关注

倡 议 书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 老河口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是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减少公众交叉感染、保障身体健康的有效措施。在此,我们向大家发出倡议:从我做起,养成“全民佩戴口罩”文明好习惯携手共筑防疫健康屏障。 

一、公共场所全程佩戴口罩。在商场、超市、饭店等各类人员密集场所,机场、车站等各类交通场站,乘坐各类交通工具,医院、学校、服务窗口等各类公共服务机构,景区、公园、广场等各类户外活动人员密集区域,均须佩戴口罩。 

、时刻提醒身边人戴好口罩。请带动身边亲人、朋友佩戴口罩,在人员密集场所发现身边人未戴口罩、未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等情况时,请及时提醒其科学规范戴好口罩。 

、提高全民佩戴口罩意识。争当自觉佩戴口罩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 

广大市民朋友们,病毒狡猾,不可侥幸;戴上口罩,你我安心。不戴口罩,安全不保,还被曝光!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积极响应倡议,养成正确佩戴口罩好习惯,争做文明健康河口人! 

您,认真佩戴口罩的样子,真美! 

  

老河口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31日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