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城事 > 公告

关于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根据湖北省、襄阳市征兵工作规定,现将我市2022年度秋季征兵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今年秋季征兵工作从即日起,至810日结束。 

二、征集年龄: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 

、征集条件: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查询 

、征集办法:适龄青年应当在其户籍所在地应征,经常居住地与户籍所在地不在同一省(自治区、直辖市)且取得当地居住证3年以上的,可以在经常居住地应征。 

五、征集程序:适龄青年登陆(http://www.gfbzb.gov.cn)“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报名,或者是到到户籍所在地乡、镇(办事处)武装部报名。初检初审合格后,由市征兵办公室统一组织体检和政治考核,集体审定新兵名单。 

想了解更多参军相关信息,请登录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湖北省征兵信息平台”(hbswzb),或手机扫描左下角二维码进行关注。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2622 

  

老河口市征兵办公室电话:2301183、2301185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