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创文明城市 建精致家园

【创建为民 创建惠民】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邱恒瑞 米杨澜)连日来,市财政局把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相结合,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问卷调查、环境卫生整治宣传、不文明行为宣战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该局志愿者带着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走进居民小区、群众家中、公园广场等地对市民进行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摸底、宣传工作,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

他们在包保对公共区域、公众设施等处进行清扫,将乱摆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到规定区域。同时号召居民行动起来,及时制止乱扔乱放等现象,齐心共建宜居生活环境,共同营造文明创建良好氛围。

志愿者还前往袁冲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生活用品,详细询问贫困学生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克服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他们用实际行动和爱心浇灌着城市里的文明之花。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树文明新风,做文明表率”活动,向十大不文明行为宣战宣誓,动员广大财政干部踊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文明风尚引领者、文明行为践行者、文明新风传播者,带动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创建,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做贡献。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