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评论: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热烈祝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2-02-23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党代会报道组)盛会凝聚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在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中,中国共产党老河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河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实施攻坚期、老河口市高质量发展奋力赶超期、“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回顾总结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定未来五年的发展定位、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市上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保证走在前列,以“拼抢实”的状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铁一般的政治担当重振老河口雄风!

却顾所来径,豪情满胸怀。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老河口市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党中央、省委、襄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担当实干、拼搏进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十三五”规划胜利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湖北省文明城市、湖北省森林城市、湖北省双拥模范城市、全省服务业发展贡献单位、湖北省食品安全示范市、全国社会治理创新典范城市等称号。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全面优化、改革创新亮点纷呈、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党的建设坚强有力。

回顾过去,发展成绩鼓舞人心;登高远眺,美好蓝图催人奋进。今后五年,是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政策窗口期、冲刺中部县域经济五十强和全国县域经济百强的战略机遇期、最接近重振老河口雄风的发展黄金期。立足新发展阶段,面对“两个大局”,我们要增强历史定力,善于在危机中寻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从不确定性中寻求确定性,把小概率的机遇演绎成大概率的成果,趋利避害、扩大优势,抢占发展先机。

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我们坚信,出席大会的代表们一定会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真正把老河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坚定信心、提振士气、鼓舞人心的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坚信,这次大会的召开,必将奏响老河口市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最强音,迅速激起重振老河口雄风的历史大潮!老河口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祝老河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