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邱恒瑞 米杨澜)9月21日,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走进市消防救援大队,共同开展以“凝心聚力助发展 共克时艰展担当”为主题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

   

铿锵有力的整队口令拉开了活动序幕,4名消防员在会场手持党旗,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党员领学了上级文件,市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张东豫为大家讲解了消防知识,并观看消防宣传片。

会后,市消防救援大队官兵带领财政局党员干部参观消防寝室、泡沫消防车和消防机器人等应急抢险救援装备,现场讲解遇到火情火患时的科学处理方法。在灭火实操环节,市财政局党员干部亲自动手使用消防器材,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

通过这次活动,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学习到了消防队员们迎难而上、挑战自我、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并表示将进一步凝聚共识、熔炼团队,以坚定的信念、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投入工作,努力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多的成绩。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