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曹祖金冯玉强专题调研公安系统创文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9月17日,市委书记曹祖金、市长冯玉强专题听取公安系统创文重点工作汇报。曹祖金强调,全市公安系统务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持续深化创建工作,为我市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终胜利贡献公安力量。

曹祖金说,创文工作牵涉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涉及面广、任务重 ,公安系统要坚持“精准对标、精细落地”,策划系列“文明倡导”“大整治”活动,努力打造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曹祖金要求,要扎实推进交通秩序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多管齐下,下决心把交通秩序混乱这个顽疾治好 ;要扎实推进城区文明养犬工作。公安部门作为牵头单位,要保持常态、从严管理,彻底解决城区不文明养犬乱象;要扎实开展日常工作。认真对照涉及公安的测评标准,把各项工作向高处、深处、实处推动。

曹祖金强调,公安系统要立即行动起来,以临战的姿态、超常的决心、扎实的措施,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做好打“歼灭战”“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不断总结成功做法,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方案和治理措施,形成源头治理、疏堵并举、措施有力、科学有效的长效工作机制,有效巩固治理成果 。

市领导陈晓斌、麻国庆、杨德富参加会议。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