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天门市领导来我市考察交流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付冰洁)9月19日,天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从进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家文带领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华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国庆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酂阳街道马家岗巷、童营小区、惠泽佚苑小区,光化街道燃料公司家属院、小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实地考察点位创建成效,面对面交流工作经验。

从进军对我市创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特别是在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中,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实实在在体现了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工作宗旨,同时在部门联动、全民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可圈可点,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共同进步。

胡华鹏表示,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创建思路与视野。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天门市的联系、沟通,深度交流城市管理、点位创建、氛围营造、档案申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携手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