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木业行业协会筹备组向李楼镇捐赠物资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靖宇)1月17日,我市在李楼镇举行“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暨木业家居行业协会筹备组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霞参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木业行业协会筹备组向李楼镇捐赠价值10万元的生活物资,用于慰问和帮助困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

张海霞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继续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为我市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在河南遭受洪水灾害时,木业行业协会筹备组曾通过红十字会捐赠50余万元,助力河南人民抗击洪灾,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