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冯玉强到李楼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文博)1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机关党支部、李楼镇机关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后,冯玉强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内容、历史贡献,以及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同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

冯玉强指出,要全面系统、准确完整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进一步铸牢政治忠诚。

冯玉强说,要以史为鉴、汲取力量,弘扬老河口实干苦干的优良传统;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深度融入新格局抢抓机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动权;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冯玉强说,要坚持制造业第一、工业优先,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坚持创新第一动力、实施“四大”工程,培育发展新动能;坚持城乡融合、共同繁荣,建设精致文明之城;坚持交通先行、互联互通,建设综合区域枢纽;坚持思想破冰、砥砺前行,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全市党员干部要在工作的实绩实效中检验党性和作风,始终保持拼的劲头、抢的速度,营造不甘平庸、不甘落后、奋力争先的氛围,为重振老河口雄风持续奋斗。

副市长白家强参加活动。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专题专栏

更多+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