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城事 > 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 中共老河口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 2023年5月16日至6月16日,市委巡察组对市残联、市档案馆(老河口市史志研究中心)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市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

市委第四巡察组:

组  长:王慧丽

副组长:张国忠

巡察单位:市残联

值班电话:15335924979

电子邮箱: lhkswxc04@163.com

邮政信箱:老河口市交通路233号市委巡察办

微信小程序:荆楚码上巡(扫码或搜索小程序进入)

市委第五巡察组:

组长:李文惠

副组长:王旭辉

巡察单位:市档案馆(老河口市史志研究中心)

值班电话:13396105231

电子邮箱:lhkswxc05@163.com

邮政信箱:老河口市交通路233号市委巡察办

微信小程序:荆楚码上巡(扫码或搜索小程序进入)

巡察组驻点:老河口市生龙宾馆。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24小时接受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

中共老河口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6日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