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创文明城市 建精致家园

我市警方组织重点企业开展反恐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洪淼 罗小威)为进一步筑牢企业安全防线,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同时检验民辅警在反恐处突中的反应能力,9月14日,市公安局反恐办组织巡警、治安等警种,对辖区重点企业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老河口项目部开展了一次反恐演练。

 

此次演练以“2名暴恐分子试图翻越民爆库大门抢夺民爆物品”为假想警情。演练中暴恐分子手持菜刀、匕首试图强行进入项目部民爆库库区,值守人员通过监控发现后及时启动一键报警前往现场制止、拦截。 

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指令相关警种按照“135”快反工作机制赶赴现场,联合项目部民爆库安保力量,按照预案分工,开展道路管控、外围戒备、突击抓捕等工作,最终成功将2名“暴恐分子”抓获。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相关单位应急联动水平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