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服务发展 提升效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抢五保”助力中力电动叉车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赵二玲 丁志桥)1月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力叉车项目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仪式暨服务项目“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工作会。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在工作中,访局采取“三抢五保”,即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超前保”“精细保”“快速保”“集约保”“优质保”,实行“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着力提升服务质效,争取一季度“开门红”。

在中力电动叉车项目前期建设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配合项目选址、出具用地红线、实地放线等服务。目前,项目土地出让已经完成,企业完税后1个工作日内即可拿到“五证”(即经批准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不动产权证),实现“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

在项目后续建设中,该局还将继续落实“店小二”式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建设中的用地、规划等问題,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助力项目建设早落地、早投产。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