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襄阳市委编办调研我市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张桓涌)5月26日,襄阳市委编办到我市调研指导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市经济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县乡两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建设、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核定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机构编制“五重”工作是2022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的中心工作,要深刻把握开展“五重”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刻认识到“五重”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破解的工作难题、必须捍卫的集体荣誉,切实增强推进“五重”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出理论成果、出制度成果、出实践成果,推进工作落实。

调研组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义务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领域,建立编制周转池,确保“好钢用在刀刃上”。要在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县域经济、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等方面,做到市委工作部署到哪里,编制工作的保障就跟进部署到哪里。

调研组要求,要踔厉奋发强化建设,深入推进政治建办、能力立办、作风强办、从严治办,强化“组织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培育“组织口”作风,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调研组一行还到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光化街道城运中心,详细了解机构组建、人员划转以及运行情况。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