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孟楼小学:童心向党 喜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靖宇)5月30日,孟楼小学举行以“喜迎二十大——金色童年 快乐六一”为主题的少儿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讴歌新时代、记录时代新气象、书写时代新篇章,为自己的节日祝福添彩,生动活泼地展现出少年儿童爱国爱党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和对节日的美好祝愿。合唱《布谷鸟》、课桌操《童心向党》、唢呐舞《庆胜利》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博得台下学生和教师的热烈掌声。

孟楼小学学生张明诚说,今天我表演的节目是课桌操《童心向党》,代表了我们儿童对国家未来的憧憬,对祖国的祝福,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我一定会好好学力,努力奋斗。

孟楼小学校长周丽说,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在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启智润心,引导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拼搏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祝愿所有儿童节日快乐。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