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胡冬子家庭农场:小香瓜种出甜蜜事业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雅丹 付冰洁 )时下正值香瓜成熟上市时节,经历了几个月的辛勤忙碌和期待,位于洪山嘴镇洪山嘴村的胡冬子家庭农场迎来了甜蜜的收获季。

走进大棚,瓜农们正忙着采摘今天要交付的订单香瓜。颗颗香瓜饱满圆润,缕缕香味沁人心脾。

家庭农场负责人胡冬子说,我们种植的阿玉香瓜成熟以后,颜色青黄如同玉石,糖分有12点多,甜度口感都很到位。

去年以来,在“两回两带”工程的号召下,胡冬子选择回乡创业,投资120余万元建设20个高标准大棚,发展草莓、西红柿、无花果、香瓜等精品果蔬种植,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胡冬子说,这是我们大棚上市的第一季香瓜,受到高温影响,产量可能达不到预期,但也是在高温影响下,我们香瓜的甜度更高了,目前价格很好。

种植的第一季香瓜凭优良品质打开本地市场,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这也让胡冬子鼓足了发展劲头。

胡冬子表示,香瓜准备发往市区各个精品水果店,下一步我们计划走线上销售,通过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把我们的香瓜销售到全国各地。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