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竹林桥:老乡回乡建家乡 党员干部来帮忙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余林 闫强)我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以来,竹林桥镇围绕实践活动要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打实的工作作风换来群众的信任,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在竹林桥镇文占工艺制品加工部,20多名工人正脚踩踏板,有条不紊地移动着布料,对工艺制品进行裁剪、缝制,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据悉,这家企业负责人叫杨文占,是一名回乡创业人员,企业主要经营婴儿工艺制品,产品远销广州、深圳等城市。来这里就业的大多是周边村民,动作熟练的人员每月可挣4000多元,一般的也能拿2000元左右。

竹林桥镇竹林桥社区居民宋花金表示,在这上班,工资多劳多得,一般月收入3000元左右,能补贴家用,也能照顾到家里。

生意越做越红火,杨文占也萌生了扩大规模的想法,可缺乏大量熟练的缝纫工却让他伤透了脑筋。

据杨文占介绍,目前生产的婴儿安抚巾系列(产品),订单比较大。主要是用工方面,熟手缝纫工比较少。现在在薛集、张集扩点,他希望政府能够大力宣传,招收更多剩余的劳动力就地就业。

在了解到杨文占这一迫切需求后,竹林桥镇党委迅速行动,采取措施,对症下药,精准发力,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短缺难题 。

竹林桥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高波说,了解到企业用工短缺这一现实情况后,我们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各村进行宣传,对在家的剩余劳动力进行摸底,动员他们来此就业。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