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奉献一片爱心 关心莘莘学子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谢朝庆)6月23日,由襄阳市妇联主办,市妇联、市教育局、向阳花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 向阳生长”主题活动在李楼小学举行。

此次“童心向党 向阳生长”——2020年襄阳市“向阳花·妞妞”留守儿童合唱团(老河口)成立仪式暨“家有暖”好音乐暖万家第一次活动,目的是通过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寓教于乐,引领少年儿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活动中,李楼小学儿童合唱团充满真情地演唱了《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一曲茉莉花,烘托着孩子们的天真;一曲茉莉花,表达了孩子们对志愿者的尊敬。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一对一给孩子们送去学习文具和爱心礼物,并互换信息卡片。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