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我市首笔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成功落地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罗时菲)近日,中国银行老河口支行向新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投放500万元3年期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这是我市开展金融服务人才专项行动发放的首笔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为全市科创中小微企业融资拓宽了渠道,提供了新思路。

新景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从事化工产品科技研发、生产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几个月,企业订单量增加,需要投入资金扩大生产,但因抵押物不足,给融资造成了困难。对此,中国银行老河口支行积极与市场监督管理、评估、登记等部门对接,为全市中小型科技企业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9月9日,新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已取得的“气密封结构的空气预热器”及12项实用新型专利抵押,成功贷款500万元。

“知识”变“资产”,知识产权资源转化为融资工具,助力科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人才智慧在经济领域发挥所长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