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市卫健局开展医疗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震 李林)11月14日,市卫生健康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医务人员在小东门社区开展“城市使者 健康卫士”医疗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大夫,我腰疼了很长时间了,怎么治疗?”“我膝盖周围疼,麻烦你看看如何缓解”……志愿者们刚到达义诊现场,就被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群众围成一团。

志愿者们与群众零距离交流,免费为他们测血压、把脉问诊,针对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并向周围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还提升了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