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平安建设信息宣传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崔涛)5月24日,我市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平安建设信息宣传培训会。

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新闻股负责人李雯艳就新闻宣传作辅导授课。她以新闻写作的基础知识为题,围绕如何撰写好新闻类稿件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结合实例细致讲解了新闻稿件的具体写作要点和技巧,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互动交流。

随后,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综治督导股股长崔涛就公文写作与大家进行经验交流,介绍常见公文写作规律和简单易记的公文写作方法。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宣传、公文写作是政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法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是展现政法工作成效、展现政法队伍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提升以文辅政的政治站位,强化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发扬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和公文写作,紧紧围绕基层平安建设、政法工作现代化、践行新时代“枫桥式”经验、基层社会治理等重大调研课题,挖掘先进经验,讲好政法故事,传递政法声音,展示政法形象,打造工作品牌。

会议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对征集“枫桥式”工作法、群众安全感测评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