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招商在一线】酂阳街道紧盯东莞富迪电子开展点对点招商

发布时间:2024-01-17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志强 王文博)1月15日,酂阳街道招商专班紧盯东莞富迪电子有限公司,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

东莞富迪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开模、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专业生产电线电缆、SCART CABLE、AV视频线、色差线、HDMI线、开关连接器、接插件、五金件等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已获得CCC、UL、VDE、CSA、SGS、ISO9001等国内国际认证。公司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仓库1000平方米,现有员工800余名,管理人员50余名,品保人员35人,工程师10名。

当天上午,招商专班奔赴该公司在枣阳市的子公司,考察企业生产情况、运作模式。同时,拜会了在子公司考察的东莞富迪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其洽谈了到老河口投资合作事宜。

当天下午,东莞富迪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应邀来到老河口考察,实地察看满足项目落户需求的存量厂房。双方就投资规模、内容以及可匹配的优惠政策进行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合作投资事宜。

据悉,酂阳街道招商专班将与东莞富迪电子有限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及时掌握并努力满足企业实际需求,争取项目尽早在老河口落户。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