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招商在一线】市水利局积极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黄涛)1月9日至14日,市水利局招商专班赴广东、武汉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重点企业,对接投资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该局招商专班先后考察了广东中维控股集团、广州宝来眼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香大食品有限公司、中山市明门塑料制品厂、佛山市澳科化工有限公司、中途化工(广东)有限公司、东莞市丰达皮具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强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施罗德工业集团等9家企业。他们深入生产车间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模、产品特点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围绕电子信息、食品加工、装备制造、化工产品、智能制造等产业开展精准对接,寻求项目合作。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帆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目前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希望各位企业家加大对老河口的支持力度,推动更多项目落户老河口,水利部门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投资提供良好服务。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深化与老河口交流合作,找准产业契合点,积极找寻合作项目,推动老河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期间,招商专班还拜访了广东省湖北老河口商会、中山市湖北襄阳商会,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合作平台,让更多企业家朋友到老河口投资考察。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