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持之以恒转作风 聚焦聚力抓项目】椰丰食品:开工生产忙 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2-23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黄嘉欣)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龙年伊始,我市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湖北椰丰食品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陆续开工、恢复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奋力实现“开门红”。

走进椰丰食品公司车间内,自动智能化加工设备正高速运转,轰鸣的机器声整齐有节奏,工人穿梭在机器之间,整个车间运转有序。

椰丰食品公司生产总监刘灿兴说,今年第一季度,我们的生产目标是3000吨,每天的生产产量达40吨,必将以首季“开门红〞迎来“全年红”。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