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持之以恒转作风 聚焦聚力抓项目】循环经济产业园:大干快上抓项目 冲刺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文博 李靖宇)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也是稳增长、促发展的主抓手。今年以来,循环经济产业园抓开局、抢进度,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近日,记者走进循环经济产业园远锐再生资源利用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塔吊林立,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计划建设废旧塑料回收利用生产线,达产后可年生产再生聚丙烯、ABS颗粒2万吨,实现年销售收入8500万元以上。

襄阳远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靳表示,目前两栋厂房的主体结构已经建设完成,两条生产线也已经安装到位。本月的工作主要是把水电气都贯通,预计4月中下旬开始调试和生产,在今年年中会再上两条新的生产线。

在园区煜升钛科技项目建设现场,两栋生产车间已经完工,一期生产线正在安装调试,供电系统、厂区道路和综合楼等配套工程也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据了解,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3亿元建设1万吨高端海绵钛生产线,二期投资2.2亿元建设5000吨钛合金材料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税收8000万元。

湖北煜升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以贵表示,目前首炉的设备安装已经全面铺开,各个系统以及配套设备、材料都在陆陆续续进场,计划4月份具备试生产条件,5月份进入全面试生产阶段,争取6月份见到产品。

高质量招引项目,实打实推进项目。眼下,循环经济产业园正鼓足干劲,掀起新一年项目建设热潮,以更多实物工作量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项目服务股徐亮表示,今年以来,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项目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需求,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全程服务,协助园区远锐再生资源利用等企业办理不动产证、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以及“三通一平”等生产要素保障,力争园区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