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缴存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黄海燕 巴珊 陈雯媛)近日,襄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老河口办事处开展“惠民公积金 服务送上门”系列宣传活动。

上门服务,精准宣传。工作人员深入走访商业街、步行街等各商铺,向灵活就业人员现场宣传、讲解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等相关政策。

定点设摊,集中宣传。组织人员到汉江商业广场、抗战广场等人员密集地宣传政策,并发放《老河口市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指南》,现场解答相关政策问题。

联动银行,协同宣传。联合各委托银行进行宣传,一方面通过银行服务网点户外电子屏滚动宣传;另一方面,在银行柜面显眼处摆放公积金政策宣讲手册,利用灵活就业人员办理银行柜面业务的机会,将他们关心的公积金政策通过银行窗口人员带到职工身边;委贷银行的综合柜员们轮流加入宣传小组,与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走上街、进店铺、下乡镇,宣传公积金政策,不断扩宽公积金政策覆盖面,把民生保障网织细、织密、织牢。

据了解,该中心将继续以开展“公积金政策送上门”系列活动推动服务提质增效,创新公积金服务、扩宽公积金制度惠民覆盖面,力争为全市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好、更实的公积金保障。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