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闫强 通讯员 秦琴4月15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委政法委在抗战广场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反间防谍反邪意识和素养,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有为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反邪教和维护政治安全相关知识的教育宣传资料。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如何识别间谍行为、如何防止失泄密、如何抵制和举报邪教等,并对群众提问进行现场解答。

“原来生活中拍照发网上都有可能会泄露国家秘密,看来一定要注意”“国家安全可是大事,要是我们发现可疑的人一定第一时间举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表示很有收获。

本场活动共发放海报、折页和布袋、围裙等各类宣传资料5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90余人,切实帮助群众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推动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