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靖宇)10月1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双义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营商环境。

会上,市纪委监委向企业家代表们介绍了今年来全市纪检监察情况,宣读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十条措施》。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和企业实际畅谈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感受和体会,提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王双义对民营企业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民营企业是我市的宝贵财富,保障民营企业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是纪检监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和责任,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毫不犹豫、大张旗鼓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服务保障企业,要落实在具体行动当中,不能空喊口号,要积极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换位思考,主动靠前服务,解决好他们实际困难,让企业充分感受到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企业的效率。要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对涉企政策落实不力、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情况加强教育、监督,让党员干部放心为企业担当负责,当好企业贴心人。

会前,与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参观了市纪委监委机关,了解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宗旨、信访受理、办案流程等情况。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