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0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文博)2月10日,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市长冯玉强强调,要勤勉敬业、狠抓落实,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见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走稳走好走实新的“赶考之路”,加快建成“襄十随神”、毗邻豫陕中心城市,奋力实现“重振老河口雄风,再现小汉口辉煌”。

冯玉强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必以不折不扣的行动抓落实,牢牢把握“政治属性”,始终心怀“国之大者”,铸牢忠诚“第一底色”,争当最讲党性、最讲忠诚、最讲政治的表率。

冯玉强强调,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务必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抓落实,主动认领《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确保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善于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做强工业底盘,举全市之力,大抓项目、大抓产业,把有限资源、优质要素向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倾斜,大力推动现有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引进五大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和省级创新型县市,全力打造千亿级工业强市;提升城乡品质,有序推进“五城共创”,加快建设滨水亲水城市,推进村庄环境净化、道路硬化、村庄绿化、庭院美化建设,打造农村人留恋、城里人向往的新型乡村;重塑交通优势,联通外循环、畅通微循环;增进民生福祉,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民生十件实事,织密织牢民生保障大网。

冯玉强要求,要勤于学习提本领,务必以超人一等的能力抓落实,增强学习本领、调查研究本领和科学决策本领。要知重负重强担当,务必以攻坚克难的锐气抓落实,树立“想为”的思想自觉,强化“敢为”的责任担当,守牢“作为”的廉洁底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冯玉强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做好年初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要抓好一季度“开门红”,盯紧主要指标,稳住经济发展势头,为圆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赢得先机、打好基础。

市领导刘国强、马晓萍、何靖、白家强、李文海、于普良、付静忠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