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曹祖金主持召开市“四大家”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吴磊)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曹祖金主持召开市“四大家”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会议通报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书面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

曹祖金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整改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市“四大家”领导同志要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准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任何时候都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都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民主生活会整改成效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要结合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技改扩能、市场主体培育等重点工作,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开局漂亮、稳中快进、全年精彩”。

曹祖金要求,要把民主生活会整改成效体现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整改落实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把民主生活会整改成效体现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要以整改成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营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政治生态。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