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冯玉强赴北京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1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河招办)2月16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率队前往北京、南京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重点就军民融合、循环经济、新能源发展等产业进行考察。

冯玉强一行先后来到中立元(镇江)电动汽车加电科技有限公司、东旭集团、中国融通集团和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

中立元(镇江)电动汽车加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专业化、智能化换电装备的高科技企业。冯玉强与该公司负责人研究了中立元汽车加电项目落户我市的可行性方案及下一步投资我市的战略规划,要求我市招商部门积极跟踪对接,为企业全力搞好保障,促进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东旭集团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半导体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环保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前沿新材料等产业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冯玉强与该集团总裁王甫民探讨了在我市布局、投资建设中部地区UTG(超薄柔性玻璃)和电动汽车锂电池派克连接线生产基地项目的可行性与路径,达成了深度合作意见。

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商业类国有独资公司,集团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农业、资源回收利用等领域。冯玉强一行考察了中国融通集团商业服务集团位于北京海淀区的总部,与集团党委书记朱厚伦会面,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达了进入融通体系,深化军民融合,借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愿望。朱厚伦表示将从集团负责的军队副食品、定制农产品、军民合用物流运输等方面,寻求与我市的合作。

在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冯玉强与该公司副董事长周原进行座谈,研究了在我市建设金属包装生产项目的可行性与路径。 

市领导马晓萍、韩先明、李文海参加活动。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