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襄阳市委巡察办到我市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 唐玉莹)3月17日,襄阳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安雪尽一行到我市就巡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双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木业家居园区等处查看园区建设和发展情况,并与开发区负责人、企业家进行交流,了解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调研组与我市巡察干部围绕巡察工作的重点、人员抽调管理、队伍建设、巡察机构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安雪尽对我市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立足政治性,深入学习王鸿津主任讲话精神,以常规巡察为主,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巡察;要科学合理安排新一届市委巡察工作,均衡巡察任务,确保巡察质量;要加强巡察机构规范化、信息化、法制化建设,适应新形势修订完善各项制度;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管理,注重学习,提升能力,狠抓纪律建设,既要厚爱又要严管。

调研组还到襄阳市委第七巡察组老河口驻地看望了专项巡察工作人员。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