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我市召开5月份全市新闻策划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余林)4月28日,我市召开5月份全市新闻策划会。会议建立健全新闻策划机制,共谋新闻选题,讲好老河口故事,对外展示我市良好形象。

在听取相关部门发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华鹏指出,专题开展新闻策划,其目的就是整合资源,畅通渠道,梳理信息,深入研讨,构建对外宣传大格局,把河口故事讲好、传播好。

胡华鹏要求,新闻策划首先要做到提前谋划,在选题、采写等方面领先一步,打好主动仗,赢得优先权。同时,要善于找亮点,瞄准宣传切入点,勇于创新,采用讲故事的方式,面向全国、省、襄阳市,全方位、多层次积极宣传推介。要认真做好政务报道,学会在会议、活动中挖掘信息,做好后期深入报道。经济运行、乡村振兴、文化产业、人民生活等方面报道,要关注领先性、独特性、有故事性,展示特色亮点,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

胡华鹏强调,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改进方法,更加注重新闻宣传。对外宣传工作将建立通报督办机制,与有关工作同步考核。各单位要全面发力,多出精品,为推进老河口高质量发展、重振老河口雄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