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冯玉强调研民生十件实事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吴磊)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查看部分民生十件实事项目,协调解决堵点难点,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在中山大市场,冯玉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市场日常管理情况的介绍,检查疫情防控、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卫生、摊位布局、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等情况。他说,要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食品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强消防教育培训和消防实战演练,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牢根基。

随后,冯玉强来到城东停车场项目、公共卫生应急指挥中心项目、龙虎沟改造项目、职业技术学校改扩建项目等处,认真听取项目当前进展、工期计划、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举措等情况汇报。

冯玉强说,办好民生实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厚植为民情怀,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民生十件实事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建设任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