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文博)近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来我市,就“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襄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陪同调研。

在酂阳街道仁义街社区,王守安听取社区关于认罪认罚案件相对不起诉社会志愿服务集中服务点情况介绍。

在基层院建设工作联系点市人民检察院,王守安查看了解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开听证室、基层院建设和重点检察工作推进情况。

王守安要求,要狠抓检察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检,激发每名干警最大潜力。要狠抓业务质效,切实更新司法理念,扎实推进检察改革。要狠抓能动履职,以“求极致”的精神办理每一起案件。要狠抓精准指导,针对基层院遇到的突出问题,上级检察机关要专题研究、精准施策。

市领导郭章新、王兵参加活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