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余林)5月27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斌主持会议,副主任麻国庆、李文良、侯继红、韩先明、梁正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晓萍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绿满老河口”再提升行动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绿满老河口”再提升行动推进情况报告的调研报告;研究了《老河口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一委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要求,要创新造林机制,积极与市场对接,多方合作,共同提高绿化面积和水平。要充分利用林场开展苗木种植,继续大力开展森林进校园、进社区、进庭院等“十进”活动。要做好管护机制、奖补机制和资金筹措,确保“造一片、活一片、管一片、绿一片”。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