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冯玉强到孟楼镇调研乡村振兴走访“三类户”家庭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文博)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到孟楼镇调研乡村振兴和集镇建设工作,并走访慰问部分“三类户”家庭。

在该镇鑫木源定制家具有限公司、中潮木业有限公司、轻工产业园和孟楼中心卫生院、李河村等地,冯玉强查看镇村两级产业发展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供给等。他说,要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发展富民产业,统筹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夯实“三农”基础工作。

在孟楼镇主街道,冯玉强听取集镇规划和建设情况。他说,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完善相关基础公共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冯玉强还深入曹坡村十组、申楼村五组,看望“突发严重困难户”家庭。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就医就业、子女入学等情况,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精准落实帮扶措施,进一步强化医疗、教育等兜底保障。

副市长白家强参加调研。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