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我市召开2022年“民企沙龙”第五次会议暨清廉民企建设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闫强 见习记者 梁曼玲 通讯员 李韵哲 黄迪斯)11月8日,我市召开2022年“民企沙龙”第五次会议暨清廉民企建设交流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霞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老河口市2022年清廉民企建设实施意见》《市工商联关于推进清廉民企建设的实施方案》,部分企业负责人围绕清廉民企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当中,加强企业清廉教育宣传引导,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廉动力”。要积极发挥商协会的规范自律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的责任感,构建企业内部清廉体系,全方位推进清廉民企建设,让清廉成为民营企业新风尚,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深入了解法院便民诉讼服务举措和智慧法院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