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冯玉强赴武汉对接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张媛)11月9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赴武汉对接相关工作。

冯玉强先后拜访省住建厅、省军民融合办、省生态环境厅、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武汉铁路局、省发改委等单位,详细汇报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光化大道军地置换、省级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创建、西排子河污染防治、东启街铁路道口“平改立”工程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冯玉强希望省直厅局和金融机构一如既往关注老河口、关心老河口,为重振老河口雄风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我市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政策支持、要素保障、金融服务等领域给予我市更多倾斜、提供更多有力保障,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付静忠、周厚顺参加活动。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