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爱心企业勇担当 捐赠物资齐抗疫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闫强 通讯员 丁浩)众志成城同抗疫,奉献大爱显担当。12月3日,洋河股份襄阳分公司携手市力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市工商联向市疫情防控部分执勤点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霞参加活动。

连日来,气温骤然走低,全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日夜坚守、风雨兼程奋战在各执勤点。洋河股份襄阳分公司总经理王新泉得知情况后,联系力嘉商贸经理王莉采购价值3万元的防寒棉衣和防疫口罩,送往仙人渡镇、洪山嘴镇疫情防控执勤点,彰显了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捐赠现场,满载着爱心物资的车辆正在卸装,一件件物资,一份份关怀,承载着爱心企业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点点爱心汇聚成一股坚定的防疫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大爱之举,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用爱心力量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