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全省航空航天产业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暨襄阳4月重大项目“三集中”系列活动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 李闻)4月23日,全省航空航天产业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暨襄阳4月重大项目“三集中”系列活动在我市举行。 

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泽山,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科首席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联盟,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杜海洋,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义斌,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周峰参加活动。襄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进主持活动。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安庆,襄阳市政府副市长龙小红、徐冰参加活动。我市市委书记曹祖金致辞,市长冯玉强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活动中,江苏智仁景行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活性金属材料产业化基地(二期)等39个项目成功签约,湖北省智仁新材料有限公司金属材料生产(一期)等13个项目开工建设,襄阳长源朗弘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混动车缸体压铸及缸体缸盖精加工(一期)等12个项目竣工投产。“三集中”项目总投资235.12亿元,涵盖国防科技、工业振兴、旅游富民、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必将为老河口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张联盟、王泽山、杜海洋先后发言,向我市项目“三集中”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发挥各自领域内的优势,携起手来集聚更多力量,为襄阳和老河口的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 

曹祖金表示,老河口将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把有限资源向工业项目集中,把优秀干部向招商一线倾斜,把优质要素向五大产业供给,努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抢抓当前黄金季节,高标准建设、快速度推进、高质量完工,推进项目早日达产、早日见效。 

郭章新、陈晓斌、程勇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