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襄阳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靖宇)7月2日,襄阳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辉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的陪同下,李光辉来到千丽生物科技产业园查看拟选址地块位置和园区配套设施,通过座谈详细了解我市交通、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情况,并介绍项目情况及合作意愿。 

冯玉强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老河口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成熟的产业发展条件、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是未来汉江流域具有影响力的县域创新中心,希望双方抓住发展黄金期,进一步深入对接、深化交流,力争早日达成合作。 

李光辉表示,老河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产业集聚,发展前景广阔,襄阳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希望生根襄阳,围绕老河口战略发展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企地共赢。 

市领导马汛参加活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