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曹祖金:再加力度再上措施 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13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10月13日,全市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曹祖金强调,要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再加力度、再上措施,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力争在年底之前再签约、再开工、再投产一批重大项目,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完美收官。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部署了近期招商引资重点工作,宣读了《关于突破性开展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的实施意见》。 

曹祖金要求,要抓好包链招商,紧盯新能源新材料、铝制品全产业链、高端装备制造、高端精细化工四大风口产业,在延链补链强链上精准发力,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格局;抓好以商招商,进一步挖掘招商人脉资源,研究出台支持企业招商的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家发挥人脉资源优势,为老河口多招引一些好项目;抓好推介招商,筹备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招商推介活动,充分展示我市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吸引一批外地客商来我市投资兴业;抓好外出招商,坚持主动出击“走出去”,招大商、招好商、招优商;抓好“26211”制度,抓实项目推进触发预警机制,形成“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的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服务,确保重大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 

市领导陈晓斌、王双义、胡华鹏、肖凌志、张海霞、白家强等“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