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曹祖金率队赴广东招商引资并参加广东湖北老河口商会年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2024年新年伊始,市委书记曹祖金率队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重点企业,对接投资项目,洽谈合作事宜,并参加广东湖北老河口商会年会。市政协主席程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栋参加相关活动。

1月4日至6日,曹祖金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广州的8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模、产品特点、产业布局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围绕电子信息、食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等产业开展精准对接,寻求项目合作。 

曹祖金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老河口正奋力冲刺中部地区县域经济五十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在巩固提升循环经济、装备制造及汽车零部件、光电信息、木业家居、食品加工五大主导产业的同时,突破性发展了新能源新材料、铝制品全产业链、高端装备制造、高端精细化工四大风口产业和大数据、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各位企业家加大对老河口的支持力度,推动更多项目落户老河口。同时,帮助招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老河口投资兴业,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老河口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提供良好服务。 

各位企业负责人表示,老河口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良,通过此次交流,对到老河口投资充满信心,企业将深化与老河口交流合作,找准产业契合点,积极找寻合作项目,推动老河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1月6日,曹祖金出席广东湖北老河口商会年会活动并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会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商会过去一年为老河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曹祖金说,刚刚过去的2023年,老河口坚持“制造业第一、工业优先、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进中提质,位列中部百强县榜单第67位,比2022年进6位,两年前进15位,成为全省进位最快的县市。 

曹祖金希望广东湖北老河口商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宣传老河口、推介老河口,让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到老河口投资考察。继续团结凝聚拼搏在外的同乡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老河口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勇为商会两位爱心人士进行授牌,张海霞在年会上致辞。广东湖北商会执行会长彭登兵、广东湖北老河口商会会长潘宏伟、广东湖北老河口商会名誉会长柴志刚以及在粤的多位老河口籍企业家参加活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