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持之以恒转作风 聚焦聚力抓项目】我市研判“项目建设年”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2月25日,市委书记曹祖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就“项目建设年”相关工作进行研判。

会议听取近期项目入库、开工等情况,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了部署。 

曹祖金强调,要始终坚持工业立市、工业强市不动摇,坚持“制造业第一、工业优先、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壮大工业底盘,优化产业结构,努力培育新质生产力。 

曹祖金要求,要全力以赴争政策、争资金、争项目,高层次、高标准谋划一批可实施、能申报、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要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度,紧盯新能源新材料、铝制品全产业链、高端装备制造、高端精细化工四大风口产业,严格落实重大项目落地提速“26211”管理机制,健全落实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包联服务机制。要做实“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深入企业一线,帮助企业解决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要引导和鼓励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全面提升企业技术装备水平。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高新区调区扩区工作,夯实创建国家高新区的基层基础。 

相关市领导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