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重大项目建设追踪

襄阳市发改委来我市调研督察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27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11月27日,襄阳市发改委主任付劲松带领督察组来我市调研督察重大项目建设。市委书记曹祖金、市长冯玉强参加活动。

督察组先后来到和远气体、万柯汽配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投资、生产、市场、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

通过实地督察,督察组认为我市重点项目推进制度较健全、推进举措有创新,特别是领导包干责任制落实到位,有效地推进了重点项目建设。

督察组要求我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聚焦薄弱环节,集中攻坚突破,继续全力抓好项目的协调督导工作。要加强项目组织协调,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对未开工的项目要列出具体开工时间,条件允许的项目要抢抓时间尽快开工建设。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问题,协调解决问题,通过重大项目的有力支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郭章新、刘国强、张海霞、王兵、付静忠参加活动。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