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重大项目建设追踪

曹祖金冯玉强专题研究中力电动叉车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12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曹祖金、市长冯玉强专题听取中力电动叉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会前,与会领导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前期建设情况汇报,询问道路、供电、排水等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与项目方进行沟通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项目方、各相关部门就施工设计、土地招拍挂、正式用电办理、能评、环评、施工许可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曹祖金说,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和保障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曹祖金强调,要以中力电动叉车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高新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紧紧围绕未来发展的需求,着力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为项目入驻和企业发展奠定基础。要积极争取用地指标,提前做好工业地块的征迁工作,把地块留出来,把道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建好,让项目一签约就能入驻。

市领导陈晓斌、张海霞、王兵、金同敬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