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重大项目建设追踪

【持之以恒转作风 聚焦聚力抓项目】松鹤智能制造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志强 王文博 张雄康)2月29日,酂阳街道服务项目专班在湖北松鹤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生产流水线运转不停,机声隆隆,员工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松鹤智能制造公司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谢作忠介绍,公司在正月初八复工率就已达到100%,现正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忙生产赶订单,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松鹤智能制造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自动化设备的科技型企业,由原电子工业部天津国营第4508厂广东有限责任公司转制而成的民营科技企业。该公司生产的设备都是独一无二的智能化定制产品,主要面向企业用户,为其定制非标流水线、专用自动化设备、农机配套设备等。其中,农机产品更是自主研发并获得发明和实用的新型专利,诸如手拖配套的旋耕起垄机、深松机、烟草高垄覆膜培土机等。

谢作忠说:“一直以来,市场对于我们公司产品的需求量非常大,目前一季度的生产计划已经全部排满。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忙生产、抓订单、拓销路,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