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作风建设奋进年

【作风建设奋进年】市住建局:扛牢责任 抓好落实 为建设精致宜居滨江城市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闫强)一直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始终把群众对美好城市的向往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作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围绕服务更加优化、保障更加殷实的目标精准发力,为建设精致宜居的滨江城市贡献住建力量。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炜说,住建工作的方方面面都与群众生活的点点滴滴息息相关。今年以来,我们对照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要求,以服务群众为中心,自觉增强担当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群众满意、精致宜居的滨江城市,扛牢住建责任、抓好任务落实。

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当好改进作风的“生力军”。紧紧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滨江精致城市典范的战略,坚持党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以强有力的战斗力,抓铁留痕的执行力,从房地产市场管理、城乡建设项目实施、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入手,以工作作风转变促进服务效能提升,以政治意识增强促城乡建设水平提高,为住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进一步强化保障意识,当好民生工作的“服务员”。 重点关注群众所急、所盼的难点和焦点问题,全力解决城市的痛点和堵点现象。围绕老旧小区改造扩覆、黑臭水体治理扩面、市政设施维护升级、供水供气服务提标等问题,从解决排水不畅、道路不通、井盖缺失、路灯不亮、供水压力不足、物业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入手,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好实事。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当好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抓好住房保障,做到商品房稳房价、保障房稳预期,让群众住得好,坚持城市建设的顶层设计,以滨江带动城市空间结构优化、以老码头带动新汉江塑造,让城市环境好;抓好项目谋划和资金政策争取,不断推进城市功能完善、城乡环境提升,让项目建设成效好。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