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招商引资

市医保局:当好企业“秘书” 写好招商文章

发布时间:2023-07-26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高亮 吴智慧)市医保局主动与招商企业对接交流,及时了解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当好企业“秘书”,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该局工作专班积极与江苏客商陶总一行见面交流,对拟建年产8000吨有机硅项目的投资规模、投资内容、投资诉求及我市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优势等进行沟通交流,并协助解决其在招商引资中的具体问题。

招商专班积极配合江苏客商完成了在我市投资的新公司注册、银行基础账户开设等工作。江苏客商对医保局招商专班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感受到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投资的信心和发展的决心。

市医保局工作专班将继续根据招商企业需求,持续做好全程对接服务,助力企业早日开工、早见效益,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